【商務溝通】銷售服務與談判對話-創造年度高績效 (熱烈招生)


 

●課程介紹

銷售、服務、談判,不是賭運氣,絕大多時候,沒有不好銷售的商品!是你沒有發現優勢,找對顧客的需求,給予顧客所要的服務!

  • 銷售、服務、經營,必須懂的硬道理。簡單易懂,容易執行,由資深輔導顧問,將36年的經驗,教導您展開最佳經營商業模式。
  • 具體協助您將優勢強化、挖深特色,創造出顧客流連忘返,無法忘懷,購買率、續購率提高的年度高績效,發展永續經營的契機。
  • 課程協助您,了解目標對象需求、解析商品核心價值、激發顧客動機,將商品大賣,為您的事業,提供競爭力與前進動力。

本課程由淺入深,結合銷售業務性質、服務業的實戰設計。課程中從流程規劃、商品效益、品牌經營、顧客深耕的案列分析。帶領你從此得知,如何增進銷售高績效。課程共計7單元的訓練,相信對企業經營發展,一定能有實際助益。七大單元,包含:「解析銷售必備職能、銷售成交攻心密碼、超業對顧客的準備、啟動商品銷售攻略、強效深耕高端顧客、顧客異議談判類型、銷售抗拒異議處理」啟動你最佳銷售與服務的技巧,使年度績效全面升級。

主辦單位
財團法人中華工商研究院
訓綀對象
1.經營管理者;2.服務人員;3.業務人員;4.門市人員
課程目的

●課程目標

Ø   協助您針目標服務和流程設計,瞭解顧客需求,為何跟你想的不一樣。

Ø   客製化製作出屬於自己,最適合、當前現況的營銷架構,使商品大賣。

Ø   深耕核心顧客,定位核心價值,打造不同顧客類型需求的銷售與服務。

Ø   全方位整合營銷,品牌溝通,提供差異化,給予顧客,更高層次體驗。

課程特色 綜觀效應,達到掌握顧客思維與業務能力,提升銷售業績及談判技巧、傳達顧客服務流程中,實際營造的美好細節體驗。在商品及服務的績效上,課程則以各項做法+實例,引導您幫助顧客,並扎實的暸解核心優勢,完成締結成交。

實戰演練,顧問式銷售前、中、後的過程秘訣、顧客心理分析與業務應對技巧,協助您排除顧客疑問,有效掌握服務關鍵,提高銷售成交機會。

課程大綱
一、解析銷售必備職能
  1.專家形象建立與情緒管理
  2.肢體與非肢體語言的溝通
  3.銷售流程的接待服務禮儀

二、銷售成交攻心密碼
  1.顧客消費心理學解析
  2.顧客服務品質概念與實作
  3.業務魅力溝通與聲音表達

三、超業對顧客的準備
  1.銷售業務應克服的問題
  2.目標顧客畫像與情境塑造
  3.給予顧客美好的購買體驗

四、啟動商品銷售攻略
  1.銷售綜觀分析與營銷定位
  2.顧客購買的訊息與關鍵
  3.顧客接觸與引導提問術

五、強效深耕高端顧客
  1.顧客性格特質與類型
  2.顧客禁忌與服務重點
  3.不同顧客的銷售關鍵

六、顧客異議談判類型
  1.銷售談判的前置準備
  2.找出顧客的異議類型
  3.顧客成交的關鍵要素

七、銷售抗拒異議處理
  1.提昇銷售導購的戰術
  2.行銷談判的顧客引導
  3.杜絕顧客拒絕與疑惑
 

●授予證明:講座期滿,缺席未達1/3者,由本院頒給「銷售服務與談判對話-創造年度高績效」結業證明。

講師介紹

黃麗芬老師

師資簡介

流通服務業內部教育總監出身,實戰講師歷任不同階層職務,期間任職人資長、高階管理幕僚、法國集團在台門市部經理、國際連鎖營運部經理及教育總監、門市執行長。目前擔任企業總部外聘輔導顧問、連鎖加盟業能量厚植暨發展計畫市政府創業門診顧問、經濟部商業司門市顧問、產業發展局創業搖籃投資推展行銷顧問,勞動部澳洲 ICAP 訓練規劃評量顧問、勞動部創業課程班研習講師、財團法人商業發展研究院、中華人事主管協會、中國生產力、全國創新創業總會、智策慧品牌顧問公司講師。亦是技專院校、慈善公益團體等教育課程單位,邀聘品格教育、團隊溝通、創業經營、門市服務、銷售業務等訓練講師。

報名日期
2024-01-29 到 2024-08-27
上課日期
上課地點
台北市中華路一段74號6樓
課程費用
3,800元 /人
優惠方案

1.本課程享團報優惠:兩人95折,三人(含)以上9折優惠。

2.本院舊生享折抵$300。(兩優惠方案恕不同時使用)

繳費方式
▸支  票

抬頭    『財團法人中華工商研究院』

▸ 郵政劃撥

帳號  『40182921』
戶名 『財團法人中華工商研究院』

▸ 匯  款

戶名  『財團法人中華工商研究院』
銀行 『兆豐國際商業銀行』
分行&代碼 『松南分行&017』
帳號 『042-09-81941-6』

請注意 Mail收到的"恭喜您!完成課程報名"為系統自動回覆,非繳費通知.

一、報名方式:請按右上/下方【馬上報名】選項完成報名即可。

二、繳費時間線上報名成功後,系統會自動MAIL回覆「恭喜您!完成課程報名」,實際繳費日期,本院會再去電或MAIL通知。(請確實留下可聯絡您的電話號碼及MAIL;若為yahoo信箱,需請查看垃圾信箱,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三、折扣方式享舊生、團報優惠費用者,本院於寄發開課(繳費)通知中時會扣抵。

四、費用已含課程講義教材、結業證明、午餐(葷/方便素)。

 

注意事項:依據職業訓練機構設立及管理辦法第十六條規定:開課前退訓者,退還所繳費用之七成;受訓未逾全期三分之一而退訓,退還所繳費用之五成;受訓逾全期三分之一而退訓,不退費。

其他說明
電  話
02-23891838分機112
傳  真
02-23890283
承辦人
分機112李小姐
報名資格
開放報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