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隊領導】績效目標管理之領導祕笈-打造高品質敏捷團隊 (熱烈招生)


本課程七大單元,大主軸,包括:

一、「績效組織與協作、績效溝通與流程」引導你如何應對難相處的員工,了解他們想法?讓你知道,員工為什麼聽不懂你說話?以及打造團隊凝聚力?

二、「績效步驟與指標、績效面談與輔導、績效發展與激勵」協助你當業績衰退、績效沒有改善,工作效率低下時,如何領導改善?同時,引導你創建組織不可取代的精英團隊,共創績效模式,實現共同的目標!

三、「績效衝突與處置、績效價值與管理」案例分析、情境模擬,幫助當組織衝突時,如何績效價值協議?解析你的團隊,為何總是留不住人才,如何防止人才流失?如何促進新舊與世代間組織交流?領導秘訣、績效目標改進、團隊間性格差異分析,以及管理夥伴之間衝突的所需技能。它將幫助您解除疑慮,有效理解各種「管理績效目標」。本課程採用實施工具+實際操作+案例實施方式,其整體效果,幫助管理者提升團隊合作精神,傳達組織聯繫,幫助您取得良好的工作成果。

主辦單位
財團法人中華工商研究院
訓綀對象
1.各階級經理人、2. 連鎖店經理人、3. 中高階主管
課程目的

1.使團隊在面對工作壓力和組織差異時,能改善調整、促進組織和諧、績效共享、共存、共榮、維護組織競爭力,使其擁有共同目標,爭取更大榮耀成功。

2.發揮協作精神,融合人本效益,打造黃金團隊,協作建立高品質的組織績效,敏捷精煉,實現高績效,組織能正確且快速溝通。

3.由上而下的管理、跨職能溝通、流程管理,幫助管理者,在面臨世代交替和人才短缺的情況下,依然能與人才溝通,營造正向的組織氛圍。

4.將組織績效與流程,拆解分配到適合的團隊任務上,確保績效指標的落實。績效考核,設計規劃出在特地的時間、人員核心職能上,皆充分發揮與運用。

課程大綱
一、強化績效組織與協作
  1.夥伴關係提升與個性差異之調整
  2.組織營造良好的人際關係
  3.了解夥伴思考與價值觀之轉換
二、績效溝通與流程
  1.說故事領導力與核心職能
  2.管理者有吸引力的言語表達
  3.領導者不應該有的禁忌
三、績效步驟與指標
  1.建立組織協議與聯繫方式
  2.績效考核的敏捷管理流程
  3.績效追蹤,反饋與審查之作法
四、績效面談與輔導
  1.人員輔導與溝通方式
  2.績效指標的目標原則
  3.組織計畫內容與規範
五、績效發展與激勵
  1.職涯規劃,激發願景與動力
  2.人力資源發展及管理實施
  3.人員培訓,離才、留才制度
六、績效衝突與處置
  1.組織衝突的預防與管理
  2.組織衝突受理與處置方法
  3.衝突後溝通的技巧與步驟
七、績效價值與管理
  1.人才資源,組織複製與傳承 
  2.激勵組織績效,建立公平制度
  3.優化打造良好健康的團隊
 
●授予證明:講座期滿,缺席未達1/3者,由本院頒給「績效目標管理之領導祕笈-打造高品質敏捷團隊」結業證明。
講師介紹

黃麗芬老師

師資簡介

流通服務業內部教育總監出身,實戰講師歷任不同階層職務,期間任職人資長、高階管理幕僚、法國集團在台門市部經理、國際連鎖營運部經理及教育總監、門市執行長。目前擔任企業總部外聘輔導顧問、連鎖加盟業能量厚植暨發展計畫市政府創業門診顧問、經濟部商業司門市顧問、產業發展局創業搖籃投資推展行銷顧問,勞動部澳洲 ICAP 訓練規劃評量顧問、勞動部創業課程班研習講師、財團法人商業發展研究院、中華人事主管協會、中國生產力、全國創新創業總會、智策慧品牌顧問公司講師。亦是技專院校、慈善公益團體等教育課程單位,邀聘品格教育、團隊溝通、創業經營、門市服務、銷售業務等訓練講師。

報名日期
2024-01-29 到 2024-09-03
上課日期
上課地點
台北市中華路一段74號6樓
課程費用
3,800元 /人
優惠方案

1.本課程享團報優惠:兩人95折,三人(含)以上9折優惠。

2.本院舊生享折抵$300。(兩優惠方案恕不同時使用)

繳費方式
▸支  票

抬頭    『財團法人中華工商研究院』

▸ 郵政劃撥

帳號  『40182921』
戶名 『財團法人中華工商研究院』

▸ 匯  款

戶名  『財團法人中華工商研究院』
銀行 『兆豐國際商業銀行』
分行&代碼 『松南分行&017』
帳號 『042-09-81941-6』

請注意 Mail收到的"恭喜您!完成課程報名"為系統自動回覆,非繳費通知.

一、報名方式:請按右上/下方【馬上報名】選項完成報名即可。

二、繳費時間線上報名成功後,系統會自動MAIL回覆「恭喜您!完成課程報名」,實際繳費日期,本院會再去電或MAIL通知。(請確實留下可聯絡您的電話號碼及MAIL;若為yahoo信箱,需請查看垃圾信箱,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三、折扣方式享舊生、團報優惠費用者,本院於寄發開課(繳費)通知中時會扣抵。

四、費用已含課程講義教材、結業證明、午餐(葷/方便素)。

 

注意事項:依據職業訓練機構設立及管理辦法第十六條規定:開課前退訓者,退還所繳費用之七成;受訓未逾全期三分之一而退訓,退還所繳費用之五成;受訓逾全期三分之一而退訓,不退費。

其他說明
電  話
02-23891838分機112李小姐
傳  真
02-23890283
承辦人
分機112李小姐
報名資格
開放報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