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溝通協調】有效提升溝通技巧與協調管理應用實務講座班 (熱烈招生)


完成報名後,請注意 Mail收到的"恭喜您!完成課程報名"為系統自動回覆,非繳費通知。請您收到課程承辦人e-mail之繳費通知,再進行繳費,謝謝您的配合。

針對企業之中基層主管、儲備管理幹部及其他管理相關人員在日常管理上應有的溝通能力及技巧、工作協調管理實務作法進行解說與研討,以實務案例及學員所遭遇的溝通協調管理上的問題及解決方案,經由教學互動方式進行研習,可讓學員將所學有效的應用於部門人際間溝通協調管理上,並據以提升主管溝通協調能力及部門競爭力。

主辦單位
財團法人中華工商研究院
訓綀對象
中基層主管、儲備管理幹部及其他管理相關人員
課程目的

課程目標:

協助企業之中基層主管、儲備管理幹部及其他管理相關人員,一方面瞭解主管應有的溝通任務及工作協調角色,學習主管應具備的溝通能力及技巧、協調管理的應用方法,另一方面將所學實務方法善用於日常的部門管理上,並有效提升主管的溝通技巧及協調管理能力,促進管理效能及工作效率化目標。

 

課程效益:

1.學習主管應具備的溝通協調的任務及管理角色、溝通技巧、工作協調管理等知識與運用方法。

2.學習主管在日常部門協調運作及溝通技巧、管理的問題分析 與解決的實用方法。

3.學習主管善用溝通協調能力與技巧於日常部門管理上,並據以提升溝通協調管理能力與部門績效。

課程大綱

一.溝通與協調在管理上的應用

1.溝通與協調管理的應用時機

2.溝通與協調管理的案例解析

3.溝通技巧在工作協調管理上的應用

二.溝通的涵意與管理應用

1.溝通的涵義

2.溝通的目的

3.溝通的程序與溝通者的互動

4.溝通的類型與案例解析

5.溝通的思考要點在管理上的應用

三.有效提升溝通技巧的方法與案例解析

1.溝通協商的情境分析與應用

2.人際溝通的要點

3.人際溝通的方式

         4.溝通技巧與管理應用個案研討

5.有效提升溝通技巧的方法

四.有效提升協調管理能力的方法與案例解析

1.組織溝通在協調管理上的應用

2.管理溝通協調的類型與案例

3.管理溝通協調的方法與步驟

4.整合式溝通協調管理的技巧與案例

5.有效提升協調管理能力的方法

五.有效提升溝通技巧與協調管理應用實務Q&A

 

授予證書:研習期滿,出席達2/3以上者,由中華工商研究院頒發結業證明。

講師介紹

王文信 老師

現  任:專業講師、資深管理顧問(具多年實務經驗與教學經驗,提供豐富之教學內容)
師資簡介

學 歷 :國立政治大學企業管理研究所碩士

認 証 :日本產業訓練協會MTP專業講師 美國工業工程師學會I E 專業工程師 中國生產力中心高級講師、經管顧問師

專 長 :策略、產銷、研發、MTP 及 TWI 管理實務

著 作 :生產計畫與管制、倉儲管理、採購管理、生產績效管理

曾 任 中國生產力中心經管輔導部協理、創新服務事業群總監 元智大學兼任管理課程講師 集成電子、德發機械、聲寶家電、工研院等企業課長、經理 全國各縣市工策會、工業會、產業公協會專題講座講師 大陸各地區及東南亞各國台商協會專題講座講師

專業領域

【工廠管理實務系列】

生產計畫與管制技巧實務.物料管理與存貨管制實務.效率化倉儲管理實務.生產線管理實務.現場管理與改善實務.品質管理與改善實務.生產成本管理與改善實務 .生產績效管理與改善實務

【主管及儲備幹部管理技巧實務系列】

如何成為一位稱職的中堅幹部.中階主管管理能力提昇與實務運用.基層主管管理能力提昇與實務運用.課長級主管管理能力養成及實務運用.領班級主管管理能力養成及實務運用.領導方法與員工激勵技巧實務運用.協調方法與溝通技巧實務運用.主管及儲備幹部管理紮根與實務運用.有效員工管理方法與實務運用

【企業營運管理實務系列】

目標設定與績效管理實務.策略規劃與方針管理實務.商業模式設計與管理實務.營運計畫與管理實務.平衡計分卡與KPI管理實務.價值管理與改善實務.專案規劃與執行管理實務.問題分析與解決實務

報名日期
2021-08-20 到 2021-11-23
上課日期
上課地點
台北市中華路一段74號6樓
課程費用
3,000元 /人
優惠方案

●本院舊生或曾派訓之企業可減免300元。

★多人同行優惠:2人享95折優惠/3人以上享9折優惠。

   (多人同行優惠或舊生優惠請擇一使用)

繳費方式
▸支  票

抬頭    『財團法人中華工商研究院』

▸ 郵政劃撥

帳號  『40182921』
戶名 『財團法人中華工商研究院』

▸ 匯  款

戶名  『財團法人中華工商研究院』
銀行 『兆豐國際商業銀行』
分行&代碼 『松南&017』
帳號 『042-09-81941-6』

■課程費用:總計3,000元(含上課教材、午餐、結業證明)。

 

■報名登記手續:即日起受理報名,請至本院網站報名或將報名表傳真至本院,以便劃位登記。(因名額有限,額滿則無法受理登記)

 

■退費規定:依據職業訓練機構設立及管理辦法第十六條規定:開課前退訓者,退還所繳訓練費用之七成;受訓未逾全期三分之一而退訓者,退還所繳訓練費用之五成;受訓逾全期三分之一而退訓者,不退費。

其他說明

完成報名後,請注意 Mail收到的"恭喜您!完成課程報名"為系統自動回覆,非繳費通知。請您收到課程承辦人e-mail之繳費通知,再進行繳費,謝謝您的配合。

電  話
(02)2389-1838分機118黃小姐
傳  真
承辦人
分機118黃小姐
報名資格
開放報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