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至手機版
02-2389-1838教育訓練服務
回中華工商研究院> 訓練課程> 打造高績效團隊之管理技巧與情境領導力

返回 此課程報名結束

【管理職能】打造高績效團隊之管理技巧與情境領導力

 

●本課程可登錄經濟部中小企業處中小企業終身學習護照時數●

主辦單位
財團法人中華工商研究院
訓綀對象
儲備幹部、準備晉升主管、新手主管、欲加強管理實務應用者
課程目的
※課程目標效益:
 
1.認知管理的重要性與學習成為現代管理者。
2.瞭解管理者的職責、任務與角色。
3.管理者應具備的管理功能。
4.學習塑造高績效團隊的領導者。
5.打造高績效團隊並善用不同領導風格與技巧使部屬發揮高績效而達成部門目標。
課程大綱

一.管理的認知與掌握

   1.管理對於企業團隊的重要性

   2.現代管理者的處境與常見問題

二.管理者應有的管理課題與角色

   1.管理者的職責-整合與領導

   2.管理者的任務-統御、育才、達標

   3.承上啟下的角色

三.管理者應發揮的管理功能與要訣

 1.規劃-方向、洞察與評估

 2.組織-架構、規範與資源分配

 3.領導-指揮、指導與激勵

 4.控制-衡量、確認與調整

四.如何塑造優質高績效團隊?

 1.團隊形成的條件

 2.高績效團隊的圖像解說

 3.凝聚積極正面團隊的基本功

五.打造高績效團隊的基本要素

 1.如何吸引對的人

 2.發揮高效能領導力之技巧

 3.打造高活力的團隊之要訣

六.發揮高績效團隊之情境領導力

 1.如何正確認識部屬

 2.評估部屬發展階段之方法

 3.分析部屬需求之模式

 4.如何善用個人領導風格

七.總結與重點回饋

 

講師介紹

梁鈺雯  助理教授

老師目前是很多公司的輔導顧問,多年來身兼橫跨兩岸三地和各個產業的顧問,身為輔導顧問,經常要去協助解決表面問題,但卻能找出深層或複雜的關鍵問題!

老師也是各單位爭相邀約的講師,豐富的學經歷總能讓來上她的課的學員感動不已,感動的員因是老師不但能解決您工作上的問題,也協助您找到工作背後的意義與價值,讓您在職涯的成長路上不會再孤單

 

【現任】

1.承泓管理顧問公司 執行長與資深專業講師

2.芊奕國際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負責人

3.多家日商及台商企業輔導顧問/TTQS輔導顧問

4.文化大學推廣敎育中心 講師

5.中原大學推廣敎育中心 講師

7.台中科學工業園區同業工會講師

8.台中縣工業會講師/彰化縣工業會講師

 

【重要經歷】

1.LED科技公司 協理及品質管理代表

2.某船舶推進系統股份有限公司常年顧問(五年)

3.財團法人品質技術組經理/輔導顧問及高級講師

4.經濟部ROHS服務團顧問師

5.電子科技公司品保副理

6.LED科技公司品保工程師

7.砷化鎵半導體公司品保工程師

8.矽晶圓半導體公司資深品保員

9.外商貿易公司貿易專員

上課日期
2022-06-23 到 2022-06-23
報名日期
2022-01-03 到 2022-06-22
上課時間
(四) 9:30-16:30 總計6小時
上課地點
台北市中華路一段七十四號六樓,中華工商研究院研究室(中華路、開封街口)
課程費用
3,000元 /人  ※ 請勿先⾏繳費!本院將另行mail通知繳費!
總名額
20名
優惠方案

1.課程費用3,000元(本院舊生再優惠300元) 

2.團報優惠:兩人同行享95折;三人(含)以上同行享9折優惠。(本優惠方案恕不與舊生優惠同時使用)

繳費方式
支  票  抬頭: 財團法人中華工商研究院
郵政劃撥  帳號: 40182921  戶名: 財團法人中華工商研究院
匯  款  戶名: 財團法人中華工商研究院  銀行: 兆豐國際商業銀行
      分行&代碼: 松南分行&017  帳號: 042-09-81941-6

請按右上方【馬上報名】完成登記,費用待本院確定開課,Mail寄發開課(繳費)通知,再處理費用
◆線上報名成功後,系統會自動MAIL回覆「恭喜您!完成課程報名」,如享有舊生、團報優惠費用者,將會於承辦人Mail寄發的開課(繳費)通知中顯示
◆下梯日期未定,如需預約下梯課程請點右上方【馬上報名】於備註處註明「報名下梯課程」
◆課程費用含:講義、證書、午餐

備註欄
◆退費規定:依據職業訓練機構設立及管理辦法第十六條規定:開課三日前退訓,退學雜費七成;受訓未逾全期三分之一,退學雜費五成。受訓逾全期三分之一,不退費。 ◆授予證明:講座期滿,缺席未達1/3者,由本院頒給證明。
電  話
(02)2389-1838#113
傳  真
(02)2389-0283
承辦人
陳小姐
報名資格
開放報名
------------------------------------------------------------------------------------------ google-site-verification=uH8i7ABbuPTMu8HzZ2BkNrNkIrn0vadDJeOr6_eo7YI google-site-verification: google237d1475e04236ba.html google-site-verification=loAVYr_Pt8nitm12w46m_StjYMhGQNcxyiEOeWc74rk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