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至手機版
02-2389-1838教育訓練服務
回中華工商研究院> 訓練課程> 創造買賣雙贏的系統談判策略 - 克服採購和業務障礙.順利取得談判成果(確定開課)

返回 此課程報名結束

【商務溝通】創造買賣雙贏的系統談判策略 - 克服採購和業務障礙.順利取得談判成果(確定開課)

●課程介紹:
談判的現實世界在很多種情況下,當你面對談判溝通的對手時,你的對手想要的結果,往往不一定是您想要的結果。本課程的法則是讓你在談判桌上取得優勢,而且告訴你如何在談判結束後,讓對手覺得自己贏了這場談判,而且讓對方覺得和你談判是一件愉快的事情,還會迫不及待想再見到你。

●課程效益:

以實際應用能力出發,凸顯談判的主體性,系統講述的基本原理、程序、原則。並依談判策略的實際案例解說與操作達成雙贏的技巧,最後讓你的談判對手感覺到他才是贏家。

主辦單位
財團法人中華工商研究院
訓綀對象
所有需要面對談判的從業人員
課程目的

1.結合談判的步驟,有效規劃談判策略。

2.討論談判開場、中場如何保證談判按對你有利的方向發展前進。

3.讓自己俱備成為談判的高手能力。

4.理解達成結束談判的策略跟關鍵,達成最終協議。

課程大綱

一、了解什麼是系統談判流程及談判啟動時機

  1.系統談判的架構

  2.系統談判的構成及時機

二、買賣雙方的談判需求及價值創造分析

  1.開場的條件設定,談判界線與紅色地帶

  2.買賣雙方的談判需求與決定權的認知

  3.買賣雙方談判角色的策略與分工與結果預測

三、買賣雙方談判目標的定義與主題範圍

  1.擬定買賣雙方共識的談判架構

  2.設定依據買賣談判架構的談判流程

四、買賣談判執行、問題解決與協議

  1.定義買賣雙方的談判需求

  2.探討,協商與建議買賣談判方案

  3.買賣談判利益及價值分配

  4.買賣談判危機處理與控管

  5.取得選擇買賣雙方互利/雙贏方案共識

五、買賣談判雙方的認知與溝通技巧

  1.認識談判中的語言溝通技巧

  2.談判中的非語言,行為與處理原則

 

◆授予證明:講座期滿,缺席未超過1/3者,由本院頒給「克服採購和業務障礙.順利取得談判成果-」結業證明。

講師介紹

授課師資 陳育君老師

●重要經歷:

1.美商莫士(Molex)股份有限公司   /   亞太區資深業務講師、國際大客戶專案銷售經理                               

2. 美商深特(Samtec)有限公司   /   台灣區銷售經理

3.愛波比集團美商貝(ABBThomas&Betts)    /   亞太區商品市場經理

4.日商富市通(Fujitsu)     /     台灣區銷售經理

5.法商法馬通(Amphenol-FCI)台灣分公司    /   資深業務專員、產品應用工程師                          

6.美商台灣杜邦股份有限公司     /    國際採購工程師

●專長領域:業務行銷,業務教練,客戶服務,客服教練,領導統御

上課日期
2024-01-25 到 2024-01-25
報名日期
2023-07-04 到 2024-01-24
上課時間
9:00-17:00 總計7小時
上課地點
台北市中華路一段74號6樓
課程費用
3,800元 /人  ※ 請勿先⾏繳費!本院將另行mail通知繳費!
總名額
20名
優惠方案
1.本課程享團報優惠:兩人95折,三人(含)以上9折優惠。

2.本院舊生享折抵$300。(兩優惠方案恕不同時使用)

繳費方式
支  票  抬頭: 財團法人中華工商研究院
郵政劃撥  帳號: 40182921  戶名: 財團法人中華工商研究院
匯  款  戶名: 財團法人中華工商研究院  銀行: 兆豐國際商業銀行
      分行&代碼: 松南分行&017  帳號: 042-09-81941-6

(請先報名 本院會再通知繳費)

一、報名方式:請按右上/下方【馬上報名】選項完成報名即可。

二、繳費時間:線上報名成功後,系統會自動MAIL回覆「恭喜您!完成課程報名」,實際繳費日期,本院會再去電或MAIL通知。(請確實留下可聯絡您的電話號碼及MAIL,若為yahoo信箱,需請查看垃圾信箱,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三、折扣方式:享舊生、團報優惠費用者,本院於寄發開課(繳費)通知中時會扣抵。

四、費用已含課程教材、結業證明、午餐(葷/方便素)。

 

◆注意事項:依據職業訓練機構設立及管理辦法第十六條規定:開課前退訓者,退還所繳費用之七成;受訓未逾全期三分之一而退訓,退還所繳費用之五成;受訓逾全期三分之一而退訓,不退費。

備註欄

交通資訊連結

電  話
02-23891838分機112李小姐
傳  真
02-23890283
承辦人
分機112李小姐
報名資格
開放報名
------------------------------------------------------------------------------------------ google-site-verification=uH8i7ABbuPTMu8HzZ2BkNrNkIrn0vadDJeOr6_eo7YI google-site-verification: google237d1475e04236ba.html google-site-verification=loAVYr_Pt8nitm12w46m_StjYMhGQNcxyiEOeWc74rk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