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回中華工商研究院| 最新消息| 視障人生故事分享

【免費講座】視障人生故事分享

2016.0908

心樂公益講座 視障歌手用音樂訴說人生故事

心樂公益講座將在九月十日週六下午登場,視障歌手張玉玲將於新北市政府507會議室分享生命故事。惠明視障者教養院周鳳雪主任也將與張玉玲同場對談,探討身障者成長與音樂之路的風雨甘苦,歡迎民眾到場聆聽他們的人生故事。

患有先天性弱視的張玉玲,卻未曾放下從小對歌唱的熱愛,她與同為街頭藝人的妹妹張玉霞組成欣韻二重唱,在新北市街頭時常可聽到她們飄揚的歌聲。但日漸惡化的視力,卻讓她陷入即將失明的恐懼之中,所幸有家人的支持,才能使她走出生命的低潮。現在的張玉玲,不怨恨弱視帶給她的挫折,也不畏懼迎面而來的考驗,充滿韌性的她,透過歌聲,將勇氣帶給每個需要的人。

九月十日週六下午張玉玲將在新北市政府507會議室,以歌聲串連,娓娓帶出自身生命故事,期許能讓更多人在樂聲中獲得勇氣。服務視障朋友超過二十年的周鳳雪主任也將與張玉玲一同暢談身心障礙者的工作與教育權益問題。

心樂公益講座由新北市政府勞工局指導,聯合報系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主辦,uStory有故事公司承辦,共有六個場次,皆開放民眾免費報名,歡迎各界人士踴躍參加。

大黑松小倆口、光泉文教基金會、新潤興業與銀翼餐廳也熱情響應贊助公益。活動現場將提供唐仔餅及冷泡茶數百份,要送給現場的聽眾朋友們。親自聆聽身障音樂家的逐夢與實踐系列故事,時間:9/10(六)、9/24(六)、10/8(六)、11/19(六)、11/27(日),每日14:00-16:00。歡迎各界人士一起為公益共襄盛舉,活動報名可上網頁:http://www.accupass.com/go/musicfromtheheart

 

2016-09-08 聯合新聞網

------------------------------------------------------------------------------------------ google-site-verification=uH8i7ABbuPTMu8HzZ2BkNrNkIrn0vadDJeOr6_eo7YI google-site-verification: google237d1475e04236ba.html google-site-verification=loAVYr_Pt8nitm12w46m_StjYMhGQNcxyiEOeWc74rk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