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回中華工商研究院| 最新消息| 兒童暑期活動

【兒童活動】兒童暑期活動

2017.0711

暑假來這遛小孩!嚴選8處具特色的活動中心避暑去

暑假期間去哪裡遛小孩才好?新北市民政局推薦8處具特色或有藝文課程的市民活動中心,讓家長可帶著孩子走出戶外,想避暑也不怕沒地方去。民政局地方自治科長陳耀川說,此次推薦名單中,淡水新興、林口下福、泰山楓樹福泰、新莊新泰、蘆洲重陽5處市民活動中心各有特色設備,永和忠孝、土城頂福、蘆洲永安兒童公園市民活動中心則有藝文課程。

陳耀川說,淡水新興市民活動中心4樓有專為幼兒規畫的親子家庭主題空間,有大型積木、搖搖馬及跳跳馬等遊具,還有豐富童書與繪本。莊媽媽說,坊間幼兒遊樂設施不僅收費高,也不保證安全,活動中心免費,還常遇到鄰居帶著子女來玩,小朋友不怕沒有玩伴。

泰山楓樹福泰市民活動中心,1樓有大坪數兒童遊憩空間,夏日開放戲水池,3樓是親子圖書閱覽室,4樓則是泰山娃娃產業文化館。早年製作芭比的美泰兒公司早年曾在泰山設立工廠,成為當地產業特色泰山娃娃產業文化館展場主打手工精製的娃娃,有台灣、歐洲、美國、日本、俄羅斯、中國清朝等上百種芭比款式,不只小女生愛,媽媽們也可以在這裡重拾少女心。

6月剛啟用的林口下福市民活動中心建築結合東西文化,已是熱門的拍照打卡景點。新莊新泰市民活動中心「漫畫屋」,收藏超過3000本漫畫,炎炎夏日可免費看漫畫吹冷氣。 永和忠孝市民活動中心每周三下午有免費兒童舞蹈課程,只到7月26日,土城頂福每周五上午有免費美術課程,蘆洲永安兒童公園市民活動中心每周四上午規畫英語律動,12堂課收費6000元,報名可洽各區公所。民政局提醒,各區市民活動中心輪流在周六或周日休館,民眾假日前往最好先確認是否開放,免得白跑一趟。

 

※新北特色活動中心和課程:

●淡水新興市民活動中心/大空間親子室/免費

●林口下福市民活動中心/打卡勝地/免費

●泰山楓樹福泰市民活動中心/芭比娃娃展館/免費

●新莊新泰市民活動中心/漫畫屋/免費

●蘆洲重陽市民活動中心/親子圖書室/免費

●永和忠孝市民活動中心/4到8歲舞蹈教學/免費

●土城頂福市民活動中心/4到12歲美術課程/免費

●蘆洲永安兒童公園市民活動中心/2到4歲英文律動/12堂6000元

(資料來源/新北市民政局)

 

------------------------------------------------------------------------------------------ google-site-verification=uH8i7ABbuPTMu8HzZ2BkNrNkIrn0vadDJeOr6_eo7YI google-site-verification: google237d1475e04236ba.html google-site-verification=loAVYr_Pt8nitm12w46m_StjYMhGQNcxyiEOeWc74rk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