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回中華工商研究院| 最新消息| 桃竹苗創新免費講座

【免費課程】桃竹苗創新免費講座

2019.0609

為協助瞭解政府政策性、前瞻性產業發展願景及市場未來趨勢,提升人資人員實務技能並掌握現今產業脈動,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特別規劃「人力資源發展系列活動」。今(108)年3至5月間甫於桃竹苗區辦理三場「人資人員培訓課程」,反應熱烈,座無虛席;緊接著「產業創新系列演講」,也陸續於6月至9月間於桃竹苗各區展開,今年的演講著重於政府主要推動之前瞻趨勢議題為主軸,分別以「新媒體行銷」、「區塊鏈運用」、「智慧新農業」、「無人經濟與智慧商務」等四項主題分項辦理,透過這一系列的演講,藉此匯聚關鍵知識以達成桃竹苗區人資人員職能提升目標。

分署長賴家仁表示台灣過去傳統的營運模式倚賴工時長及勞力密集等模式,然現今新經濟來臨,新興商業模式及新媒體行銷崛起,企業應走向高附加價值經營思維,且能順應趨勢突破傳統現狀才是企業永續經營關鍵。因此桃竹苗分署發揮區域運籌功能,與轄區企業共同面對未來的企業營運、人才提升等種種挑戰,協助人才與企業持續接軌最新的產業趨勢脈動,強化人才競爭力並創造多元就業機會,共同帶動產業躍升。

網路時代不斷轉變,企業須吸收更多新知以面對挑戰,探討新興科技網路媒體的「夯翻!新媒體運用與直播行銷」主題將於6月20日首先登場,邀請新創實戰家電獺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謝綸及Yahoo奇摩媒體策略企劃部資深經理王馨敏,解析在數位時代下所衍生而出的各種新媒體工具,並傳授企業實務運用心法,朝向虛實整合的目標邁進,促使產業升級。

另一主題「區塊鏈翻轉新世代生活」將於7月24日辦理,當電子商務逐漸發展為跨境電商,區塊鏈的信任機制遂成為商業應用未來趨勢,透過區塊鏈的特性可以在各個產業上達到不同的應用,去中間化為傳統渠道帶來變革,對於製造、金融、服務、旅遊、農畜等各產業,亦帶來新的商業契機。

針對企業雇主、中高階主管及人資人員,「產業創新系列演講」於桃園及新竹所舉辦之講座即日起已開放報名,課程全程免費參加,歡迎桃竹苗區企業踴躍參與,詳情請上桃竹苗分署網站(https://thmr.wda.gov.tw)查詢。

1080609

 

 

------------------------------------------------------------------------------------------ google-site-verification=uH8i7ABbuPTMu8HzZ2BkNrNkIrn0vadDJeOr6_eo7YI google-site-verification: google237d1475e04236ba.html google-site-verification=loAVYr_Pt8nitm12w46m_StjYMhGQNcxyiEOeWc74rk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