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回中華工商研究院| 最新消息| 證交所遠距教學課程

【免費課程】證交所遠距教學課程

2020.0331

證交所遠距教學課程 回響熱

臺灣證券交易所3月20日推出證券核心業務的線上影音課程,幫助大專院校進行遠距教學,迄今啟用十天,獲得眾多學校熱烈回應,包括政大、中山、台北大學及東海等30所公私立大學與科大參與,受惠學生估計逾6,000人。

證交所表示,因應新冠肺炎疫情,近期暫停受理學校團體實地參訪,但為幫助教師提供維持良好教學品質,證交所上周起推出證券知識遠距教學計畫,共錄製九項證券核心業務的影音課程,免費提供學校師生使用。

截至30日止,有30所學校參與,107位老師採用。採用影音教材的大學教授也對證交所的課程讚譽有加。

虎尾科技大學財金系教授涂光億指出,證交所的線上課程內容豐富,除了增進學生對證券市場的了解,也適合作為證券商營業員證照準備的參考教材。

義守大學財金系教授李建興將影音課程納入EMBA的公司理財課程。

020-03-30經濟日報

------------------------------------------------------------------------------------------ google-site-verification=uH8i7ABbuPTMu8HzZ2BkNrNkIrn0vadDJeOr6_eo7YI google-site-verification: google237d1475e04236ba.html google-site-verification=loAVYr_Pt8nitm12w46m_StjYMhGQNcxyiEOeWc74rk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