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回中華工商研究院| 最新消息| 三重運動中心戶外運動課

【免費課程】三重運動中心戶外運動課

2020.0331
新北運動服務不間斷 三重運動中心戶外快閃運動課 線上運動短片
 
新冠肺炎疫情不止,新北市政府超前部署,市長侯友宜之前就下令從3月20日起新北所有場館因應防疫,暫時關閉14天,雖然新北運動中心場館關門,但市府的運動服務不中斷,新北市政府推出線上運動短片,讓喜愛運動的市民朋友不用外出,在家也可以運動,以運動增強免疫力來對抗新冠肺炎。
 

三重國民運動中心自3月21日起,就推出防疫運動小教室,每日由專業教練拍攝運動短片,鼓勵民眾防疫期間在家可以運動,其他運動中心也紛紛跟進,推出線上運動短片,還有部分中心評估整體戶外環境後,開設戶外快閃運動課程,持續用運動熱情對抗疫情。
 
三重國民運動中心執行長林志儫表示,防疫閉館期間,推出線上防疫運動小教室,由專業教練群透過直播、錄製影片,讓長期運動的民眾不中斷運動習慣。自從3月21日開始,每天晚間都有新影片上架,期間更搭配網路活動,受到民眾熱烈回應,許多朋友上傳自己在家運動畫面,即使不出門,也能跟在家運動與線上互動。
 
林志儫說,三重運動中心自23日再推出免費戶外運動課程,戶外課程主題以防疫安全為第一考量,拉大每個人之間的距離,規劃每堂15人為限的小班制,採線上預約方式,以便有效掌握參與課程人員,且將原先一小時課程濃縮至半小時,規劃有氧舞蹈、拳擊有氧等不受場地限制的運動為主,第一波線上填單都全部額滿,已經加開第二波3月30日至4月20日戶外課程。
 
新北市政府體育處表示,在防疫關鍵期間,新北運動中心配合市府政策閉館,期間中心不只進行設備維護、員工教育訓練等,各中心粉絲團接續推出線上運動短片,除了三重,新五泰、板橋、樹林、林口、汐止等運動中心也有不同類型運動短片;為持續服務運動人口,更利用中心周圍的戶外空間,推出戶外免費運動課程,除了三重運動中心加開第二波,還有淡水、新五泰、新莊、樹林、永和與林口等,也都有免費戶外運動課程,歡迎至各中心查詢報名。
 
體育處補充,板橋第一運動場,每周三跟六晚上持續提供免費戶外運動課程,周六由神童教練李翰暄號召,透過體適能循環動作讓大家強化身體不同部位肌力,周三晚上則是有氧舞蹈課程,全身運動也能增加心肺功能。防疫期間,14座運動中心會陸續規劃不同運動主題與教練帶領,希望市民仍維持適度的運動,增加抵抗力,線上運動小短片及相關活動訊息,請持續關注【新北運動聚點】粉絲專頁。
 
 
 新北市政府體育處
------------------------------------------------------------------------------------------ google-site-verification=uH8i7ABbuPTMu8HzZ2BkNrNkIrn0vadDJeOr6_eo7YI google-site-verification: google237d1475e04236ba.html google-site-verification=loAVYr_Pt8nitm12w46m_StjYMhGQNcxyiEOeWc74rk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