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至手機版
02-2389-1838教育訓練服務
回中華工商研究院> 訓練課程> 展現OKR團隊績效~善用績效面談技巧

返回 此課程報名結束

【人力資源】展現OKR團隊績效~善用績效面談技巧

●本課程可登錄經濟部中小企業處中小企業終身學習護照時數●

主辦單位
財團法人中華工商研究院
訓綀對象
人資部、管理部、對本課程有興趣之學員
課程目的
一.瞭解績效面談的基本概念。
二.學習績效面談實務與各項技巧運用。
三.運用績效面談後的激勵及輔導作法以發揮管理效益。
四.瞭解績效管理與OKR之間的聯結關係。
五.學習有效掌握績效面談技巧展現OKR執行成果。
課程大綱
一.績效面談的基本概念
 1.績效面談的要素
 2.績效面談的目的
 3.績效面談的效益
二.績效面談的事前準備作業
 1.績效面談的掌握原則
 2.績效面談的注意事項
 3.績效面談實施前應準備的事項
三.績效面談實務與回饋技巧運用
 1.有效掌握績效面談的技巧
  (1)評斷式 V.S. 事件式的差異
  (2)績效面談的四大關鍵技巧
  (3)三明治面談法
  (4)績效面談前、中、後的執行重點
  (5)績效面談的結構式步驟
    【績效面談及各項技巧應用實務演練】
 2.績效面談後的回饋技巧
  (1)運用激勵產生加乘效應
   A.激勵的目的
   B.激勵的應用措施
  (2)善用輔導協助績效改善
   A.輔導的目的
   B.輔導的運用技巧
四.OKR對組織運作的重要性
 1.OKR目的
 2.OKR目標訂定與關鍵結果的產出
 3.發揮OKR以達成組織目標
五.有效運用績效面談技巧展現OKR團隊績效
 1.持續性的CRF進行OKR績效管理
 2.善用績效面談技巧聯結OKR執行成果
六.總結與雙向回饋
 
 
◆授予證明:講座期滿,缺席未達1/3者,本院頒給「展現OKR團隊績效~善用績效面談技巧」結業證明。
講師介紹

梁鈺雯  助理教授

老師目前是很多公司的輔導顧問,多年來身兼橫跨兩岸三地和各個產業的顧問,身為輔導顧問,經常要去協助解決表面問題,但卻能找出深層或複雜的關鍵問題!

老師也是各單位爭相邀約的講師,豐富的學經歷總能讓來上她的課的學員感動不已,感動的員因是老師不但能解決您工作上的問題,也協助您找到工作背後的意義與價值,讓您在職涯的成長路上不會再孤單

 

【現任】

1.承泓管理顧問公司 執行長與資深專業講師

2.芊奕國際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負責人

3.多家日商及台商企業輔導顧問/TTQS輔導顧問

4.文化大學推廣敎育中心 講師

5.中原大學推廣敎育中心 講師

7.台中科學工業園區同業工會講師

8.台中縣工業會講師/彰化縣工業會講師

 

【重要經歷】

1.LED科技公司 協理及品質管理代表

2.某船舶推進系統股份有限公司常年顧問(五年)

3.財團法人品質技術組經理/輔導顧問及高級講師

4.經濟部ROHS服務團顧問師

5.電子科技公司品保副理

6.LED科技公司品保工程師

7.砷化鎵半導體公司品保工程師

8.矽晶圓半導體公司資深品保員

9.外商貿易公司貿易專員

上課日期
2021-10-13 到 2021-10-13
報名日期
2021-05-12 到 2021-10-12
上課時間
110/10/13 (三) 9:00-17:00 總計7小時
上課地點
台北市中華路一段七十四號六樓,中華工商研究院研究室(中華路、開封街口)
課程費用
3,300元 /人  ※ 請勿先⾏繳費!本院將另行mail通知繳費!
總名額
14名
優惠方案

1.課程費用3,300元(本院舊生再優惠300元) 

2.團報優惠:兩人同行享95折;三人(含)以上同行享9折優惠。(本優惠方案恕不與舊生優惠同時使用)

繳費方式
支  票  抬頭: 財團法人中華工商研究院
郵政劃撥  帳號: 40182921  戶名: 財團法人中華工商研究院
匯  款  戶名: 財團法人中華工商研究院  銀行: 兆豐國際商業銀行
      分行&代碼: 松南分行&017  帳號: 042-09-81941-6

請按右上方【馬上報名】完成登記,費用待本院確定開課,Mail寄發開課(繳費)通知,再處理費用
◆線上報名成功後,系統會自動MAIL回覆「恭喜您!完成課程報名」,如享有舊生、團報優惠費用者,將會於承辦人Mail寄發的開課(繳費)通知中顯示
◆下梯日期未定,如需預約下梯課程請點右上方【馬上報名】於備註處註明「報名下梯課程」
◆課程費用含:講義、證書、午餐

備註欄
◆退費規定:依據職業訓練機構設立及管理辦法第十六條規定:開課三日前退訓,退學雜費七成;受訓未逾全期三分之一,退學雜費五成。受訓逾全期三分之一,不退費。 ◆授予證明:講座期滿,缺席未達1/3者,由本院頒給證明。
電  話
(02)2389-1838#113
傳  真
(02)2389-0283
承辦人
陳小姐
報名資格
開放報名
------------------------------------------------------------------------------------------ google-site-verification=uH8i7ABbuPTMu8HzZ2BkNrNkIrn0vadDJeOr6_eo7YI google-site-verification: google237d1475e04236ba.html google-site-verification=loAVYr_Pt8nitm12w46m_StjYMhGQNcxyiEOeWc74rk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