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募

我們誠摯地邀請擁有工商科技各種領域的專業人才,加入我們的團隊,成為我們的合作人員。本院致力於提供高品質專業技術及知識服務的組織,我們現在正在尋找經驗豐富且具有各領域有豐富經驗之之研究人員、專家人員和教育人員來加入我們的行列。

您將有機會與本院合作,參與各種專業技術領域的項目和計劃。您的專業知識和豐富的經驗將會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寶貴的指導和支持,同時也會為我們的團隊帶來新的思路和創意。

本院尋找的合作人員包括但不限於以下專業領域:

  • 學校或學術機構教育研究者:擁有豐富的教學經驗和學術研究成果,能夠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專業的教學指導和諮詢服務。
  • 各行業的專業顧問:具有豐富的行業經驗和專業知識,能夠為客戶提供優質的顧問服務,解決各種技術和管理上的問題。
  • 各工科或營建領域之技師:擁有相關領域的專業技能和工程知識,能夠參與各種技術項目的設計、開發和實施。
  • 估價評價師:具有豐富的估價及評價經驗和專業知識,能夠為客戶提供準確的資產行情估值和評估服務或研究。

作為我們的合作人員,您將有機會參與有實務深度的專業項目,與我們的團隊一起共同成長和發展。我們將充分的提供支持來幫助您進行工作。

如果您對加入我們感興趣,請您將您的履歷和求職信發送至我們的郵箱(請在主題中註明“合作人員申請”)。我們期待著與您合作,共同開創美好的未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