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回中華工商研究院| 最新消息| 失眠健康免費講座

【免費講座】失眠健康免費講座

2016.1205
失眠民眾有福了 跟著黃守宏醫師睡出健康
 
失眠是現代人常遇到的問題,甚至有些人要每天服用安眠藥,才能換得一覺好眠,但安眠藥長期服用下來,難道不會傷身嗎?另外,有些民眾認為,每天一定要睡滿8小時才夠,或者一直做夢就代表沒睡好,但這些說法的正確性有多高呢?

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精神科專任主治醫師黃守宏表示,現今民眾對於睡眠品質的觀念還是有些模糊,甚至還有錯誤的認知。黃守宏醫師受台北市紅十字會邀請,演講關於睡眠的議題,希望告知民眾有關睡眠功能、睡眠品質的正確觀念,並介紹失眠的藥物以及非藥物治療方式。

本次講座由台北市紅十字會主辦,於105年12月17日(周六)下午1點至5點,在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401室(北市徐州路2號4樓),舉辦免費健康公益講座。另外還邀請了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消化內科專任主治醫師劉正典、台北市宏仁診所院長李宏信醫師為民眾帶來精彩的演講主題。

健康公益講座採預約報名制,欲參加民眾請電洽:(02)2391-5568轉報名組,也可上網直接報名http://lecture99.com/program.php?id=30,現場名額有限、機會難得,欲參加民眾請把握機會!

Nownews

------------------------------------------------------------------------------------------ google-site-verification=uH8i7ABbuPTMu8HzZ2BkNrNkIrn0vadDJeOr6_eo7YI google-site-verification: google237d1475e04236ba.html google-site-verification=loAVYr_Pt8nitm12w46m_StjYMhGQNcxyiEOeWc74rk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