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回中華工商研究院| 最新消息| CNS專案管理師課程

【專案課程】CNS專案管理師課程

2017.0206

NPMA理事長許秀影博士表示,專案管理已納入國家標準,訂頒為「CNS21500專案管理指引」,如您在獲得PMP/CPPM之後在組織內卻無用武之地,公司已導入ISO9001卻不知如何將專案管理與公司品質管理系統整合,就趕緊報名首批「CNS專案管理師」認證培訓課程,為後續獲得「CNS專案管理師」、「CNS專案管理講師」、「CNS專案管理企業輔導顧問師」認證打下堅實的基礎。

許秀影博士說,「CNS專案管理師」認證,係為配合專案管理國家標準的訂頒,並為促使「CNS專案管理師」的專業地位與職能,能獲得社會認同及確保其專業能力符合一定之要求,經專案管理界主要負責人會商後,由中華專案管理學會(NPMA)與中華民國品質學會(CSQ),以嚴謹的態度設計高品質的認證制度與考試程序;秉持公平、公正、公開的原則鑑定「CNS專案管理師」(CNSpm,Certified National Standard Project Manager)之專業資格,透過此一認證考試系統確保專案管理師能結合國家標準,獲得可靠信譽與特殊專業價值,「CNS專案管理師」課程與認證是PMP與CPPM邁向組織專案管理的踏腳石。

本課程由「CNS專案管理師」認證委員會榮譽主任委員、現服務於考試院所屬機關之副主委葉維銓主持開訓典禮,並由NPMA理事長許秀影博士與CSQ理事長劉黎宗將軍親自講授。課程內容包含:CNS3689國家標準草案構成及格式指引、CNS21500專案管理指引、CNS12680品質管理系統及CNS12681品質管理系統要求。使受訓學員具備「CNS專案管理師」所需之知識與技能,足可在通過ISO9001之組織,充分發揮專案管理之綜效。

首批「CNS專案管理師」認證培訓課程旨在推廣,讓有心學習的學員及培訓機構負責人了解CNS21500的內涵及如何與ISO9001勾稽。因此,首批課程學員不但享有五折優惠(課程費+認證費,均一價),而且還有免費的晚宴,讓學員們、講座們及貴賓們有溝通與交流的機會。參加培訓的學員具備考試資格,有機會通過「CNS專案管理師」認證,並成為今後「國家標準專案管理團隊」的一員。名額有限,歡迎有興趣的專案管理專業人士踴躍報名參加。3月19日首批「CNS專案管理師」認證培訓課程說明網址:http://www.npma.org.tw/CNS公版/index.htm。洽詢電話:02-22251235轉22陳小姐。

(工商時報)

------------------------------------------------------------------------------------------ google-site-verification=uH8i7ABbuPTMu8HzZ2BkNrNkIrn0vadDJeOr6_eo7YI google-site-verification: google237d1475e04236ba.html google-site-verification=loAVYr_Pt8nitm12w46m_StjYMhGQNcxyiEOeWc74rk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