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回中華工商研究院| 最新消息| 手機免費教學課程

【免費課程】手機免費教學課程

2018.0508
智慧手機免費課程 銀髮長者開心學習
 
智慧手機已成為生活的必需品,我們可以利用它來打電話、傳訊息、交朋友,甚至上網看新聞、欣賞影片或購買商品,一機在手,無所不能。
 
為了幫助銀髮長者學會使用智慧手機以及LINE的操作方式,聯合報於4月26日上午10點,在新北市汐止總部舉辦了一場「智慧手機輕鬆玩」的免費課程,現場除了手機簡易教學,還有贈獎及摸彩活動。課程設計以簡單、方便上手為原則,參加的長輩們均十分投入並專注學習,每個人都收穫滿滿。
 
本課程內容以LINE的入門教學為主,包括:LINE開啟方式、如何加入好友、用文字打招呼、用貼圖打招呼以及實用的元氣樂齡網站介紹等,輔以互動教學,淺顯易懂。5月31日同一時間地點還有相同的活動,歡迎尚未參加的長輩們踴躍報名,請撥活動專線:02-77373909。
------------------------------------------------------------------------------------------ google-site-verification=uH8i7ABbuPTMu8HzZ2BkNrNkIrn0vadDJeOr6_eo7YI google-site-verification: google237d1475e04236ba.html google-site-verification=loAVYr_Pt8nitm12w46m_StjYMhGQNcxyiEOeWc74rk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