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回中華工商研究院| 最新消息| 免費影像拍攝課程

【免費課程】免費影像拍攝課程

2019.0609

觀傳局7月起 開設免費影像拍攝課程

為讓有志運用影片從事地方報導的市民學會拍片,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將在7月至9月間辦理6期完全免費的影像拍攝課程,並分成手機班及專業攝影班,市民只要完成課程並將影片投稿到公用頻道就可最多獲得2,000元禮券等獎品鼓勵,優秀影片還有機會拿到總計71,000元的獎金,這項課程將自6月10日早上9時起開放網路報名。

觀光傳播局局長劉奕霆表示,今年的班期較往年多元,針對一般市民共開設2期初階專業攝影班及3期手機班,並依上課時間分成平日班及假日班。其中初階專業攝影班上課時數共48小時,手機班則為28小時。課程包含媒體識讀、影片主題構思與拍攝規劃、戶外實景拍攝、影音剪輯軟體實作、網路影片行銷等課程。針對過去曾經投稿到有線電視「公用頻道」或有相關作品的市民,另外開設進階專業攝影班,上課時數共60小時。

為鼓勵學員認真學習,觀光傳播局準備了2,000元禮券及特製隨身碟,贈送給完成課程並將影片投稿到「公用頻道」的學員,優秀的影片更有機會拿到最高15,000元,總計71,000元的獎金。另外規劃製作1集以介紹學員作品為主題的電視節目,預定在全國性有線電視頻道播出。(自立晚報2019/6/5)

------------------------------------------------------------------------------------------ google-site-verification=uH8i7ABbuPTMu8HzZ2BkNrNkIrn0vadDJeOr6_eo7YI google-site-verification: google237d1475e04236ba.html google-site-verification=loAVYr_Pt8nitm12w46m_StjYMhGQNcxyiEOeWc74rk ---------------------------------------------------------------------------- ---------------------------------------------------------------------------- ----------------------------------------------------------
-------------------------------------------------------------------